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关于博客的文章内容

    | 2009-03-28

      由于工作的原因,我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写帖子。并且,我花了大量的时间来处理模板的问题,目前模板的问题已经弄的差不多了,我也还是比较满意的,我想不会在有大的改变了。我也能够有时间写一些内容和大家分享。

      从今日起,我除了转载技术文章、信息资讯之外,我会尽量给这些东西发表一下个人的评论,希望能够和大家做更多的沟通,如果大家有什么想法,欢迎大家留言或给我Email。种种原因,我一天要接收多次Email。如果不出意外,基本所有的Email,我都能够保证在24小时内回复。

    2 评论:

    小毅 说...

    支持

    Unknown 说...

    谢谢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