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广州移动出现故障 5000万用户无法正常通话

    | 2009-03-27

      3月26日下午5时30分,广州地区移动用户将近2个半小时无法与外界正常沟通,造成许多用户的损失。

    根据事后了解,事故现象为除了全球通之外的所有智能网用户,包换动感地带,神州行等用户都不能主动也不能被叫,但是可以收发短信和上GPRS,唯独不能实现语音功能。对外拔打电话时没有拔号音,同时自动挂断。受故障影响多数用户拔打10086和13800138000都没法接通,疑是移动主动关闭了10086和13800138000。事后还没见有任何官方的声明。

    有移动用户证明,全球通用户在此次故障当中没有受到影响,他判断可能是正在进行的3G网络建设用户搬迁时出现了问题。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