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美国08年第四季度GDP下修至下降6.3%

    | 2009-03-27

      2008年第四季度美国经济疲软程度超过此前的预估值,经济降幅创26年之最,而企业利润下滑了超过四分之一。

      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周四公布,去年10至12月份,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折合成年率为下降6.3%。此前的GDP预估值折合成年率为下降6.2%。

      华尔街此前预计的第四季度GDP终值调整幅度要超过实际数据。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经济学家们此前预计,2008年第四季度GDP终值折合成年率下降6.6%。

      美国第四季度GDP 6.3%的降幅是1982年第一季度下降6.4%以来的最大季度降幅。

      第四季度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PCE)下降4.9%,降幅低于初步数据的5.0%。第三季度该指数上升5.0%。

      第四季度不包括食品与能源的PCE上升0.9%,初步数据为上升0.8%,第三季度为上升2.4%。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