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原油期货飙升11% 欧佩克会议临近

    | 2009-03-14
      原油期货周四跃升11%,延续了最近的剧烈波动局面,因市场担心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欧佩克)即将召开的会议上的决定。

      纽约商交所四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涨4.70美元,至每桶47.03美元,涨幅11.1%。ICE期货交易所四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涨3.69美元,至每桶45.09美元。

      原油期货的价格一直波动剧烈,今年纽约商交所有19个交易日的每日波动幅度超过5%。

      周三原油期货收盘大幅下跌。欧佩克周日的会议即将拉开帷幕。欧佩克去年宣布减产总计每日420万桶,帮助不断下跌的油价筑底。油价仍然低于许多欧佩克成员国放心的水平,不过欧佩克是否会进一步减产仍不清楚。

      生产商和交易员目前都在努力分析经济状况对需求的影响。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出现反弹,申请失业救济的总人数创纪录新高。

      德国经济部(Economics Ministry)周四表示,1月份德国工业产值创1990年两德统一以来的最大降幅。

      欧佩克和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周五将公布市场密切关注的月度石油市场报告。

      四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涨9.45美分,至每加仑1.3457美元,涨幅7.6%。四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涨9.33美分,至每加仑1.2264美元,涨幅8.2%。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