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百度获评“年度中国创新公司”

    | 2010-02-10
    百度获评“年度中国创新公司”: "近日,由《环球企业家》杂志主办的企业研发及创新能力评选结果正式发布,百度摘得“年度中国创新公司”大奖,其技术研发部门也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丰富的 技术创新成果,与微软研究院、西门子亚洲研究院、通用电气研究中心等全球知名企业研发部门一起获评“最佳企业研究院”称号。百度非常重视技术创新及研发投入力度,其研发部门更是在企业整体发展体系架构中处于重要的枢纽位置,担负着百度公司所有产品的研发及创新任务,并致力于对互联网及搜索引擎相关技术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研究、跟踪和引领。"


    Futao:百度也能成为创新公司?天啊!我真想知道这个世界怎么了?难道人们没有发现,百度没有自己独创的产品吗?靠着拿被人的东西来做点修改就可以称为创新公司?太可悲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