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Windows Installer服务不见了怎么办

    | 2009-05-12

      问:最近遇到一个令人困惑的问题,我在安装格式为MSI的安装文件时,系统提示我没有启动Windows Installer服务,我就在服务列表中去找Windows Installer,但是让我大跌眼镜的是,找遍了所有的列表,居然没有Windows Installer,可是我在别的电脑上却能看到Windows Installer服务,我该怎么办啊?

      答:Windows Installer服务不见了确实会带来一些麻烦,因为像MS Office这样的大中型企业软件都是要靠这种服务才能安装的。因此,你可以依次点击“开始→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键入:msiexec /unregister, 然后再键入msiexec /regserver。应该就能解决。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