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LimeWire致信国会 阐述P2P安全性

    | 2009-05-05

      针对文件共享和P2P软件的重开调查,LimeWire总裁Mark Gorton当地时间周五致信国会,阐述了P2P的原理和安全计划.美国众议院曾将数据破坏归咎于P2P文件共享技术.

      LimeWire提供的信件资料中显示,P2P共享文件不会造成新旧文件无法同步和泄露数据问题,以LimeWire 5为例,任何文件都需要有用户的明确许可,并且共享的数据也无法被破坏.

      另一国会小组委员会--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的小组委员会正在计划就P2P技术举行听证会,内容是有关于递交审议《P2P用户知情法》有关草案,将在听证会上作证的组织有: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商业软件联盟,民主与技术中心,电子隐私信息中心,分布式计算行业协会, Tiversa和进步与自由基金会.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