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我国将对政府网站实施全面杀毒

    | 2009-05-11

      在昨天举行的“2009政府网络终端安全解决方案论坛”上记者了解到,我国将启动针对政府终端安全的专项保护计划,有组织、有计划地监测和分析政府网络终端的安全状态。网民今后点击政府网站时也不用再担心自己的电脑是否会感染病毒。

      据介绍,计算机终端已成为信息安全的薄弱环节,失窃密码事件时有发生,一些黑客在政府网站挂马,网民点击这些政府网站时很可能感染电脑病毒。

      为此,国家信息中心将向全国推广“政府网络终端安全解决方案”,瑞星等厂商将为此项目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持。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