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微软公司“魔法定位钟”问世

    | 2009-05-12

      令“哈利·波特”迷倾心不已、能指示家庭成员行踪的“魔法钟”不再是哈利密友罗恩·韦斯利一家的“专利”.美国微软公司最新推出一款“定位钟”,通过追踪家庭成员手机信号,即可实时掌握他们的行踪.

      这款“定位钟”外形与普通钟表类似.用户需先在手机上下载特定系统软件,将手机移动网络划分为“工厂”、“学校”或“健身房”等不同区域.这些区域会显示在“定位钟”屏幕上,一旦手机信号进入某一区域,用户方位便一目了然.

      当然,用户如果不想暴露行踪,可选择关闭系统;如果想与亲友分享更多信息,则可通过这一系统发送短信,显示在“定位钟”上.

      微软公司已率先在位于剑桥的研发中心附近多户家庭安装这种“定位钟”并完成场地测试,下一步准备投放市场.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