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Windows Mobile终于要经常更新了?

    | 2009-04-15

      前段时间cnBeta有篇文章叫“用户抱怨Windows Mobile缺乏升级”,而微软这次似乎觉得倾听用户的声音很重要。日前一则微软的招聘广告向我们揭示了这一点,他们正在招聘软件开发工程师,而主要的工作是极大的简化Windows Mobile设备的升级工作。

      计划中,Windows Mobile用户将会通过单一的文件进行修复补丁和功能更新,看起来Windows Update。并且还有台式机中的远程功能,另据报道,微软将于本月发布Windows Mobile 6.5,所以上面提到的功能已经被推迟到了Windows Mobile 7中才能实现。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