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Mozilla将结束对Windows2000/XP的支持

    | 2009-04-15

      Mozilla正有计划在2010年发布的FireFox 3.5中结束对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 SP3以前版本的支持.

      这是Mozilla开发新闻组的负责人透露的消息,目前这一决定已经开始讨论和投票,工程师Michael Conner表示,结束对老旧系统的支持主要是由于浏览器内核Gecko 1.9.2所致,这一内核需要建立在Windows XP SP3以及更高的系统上.

      Mozilla目前用的是Gecko 1.9.1内核,开发的Firefox 3.5也正在使用,但随着开发的深入,新的内核将被整合到开发代号为“Namoroka”的'Firefox.next' 代码中,发布时间大约是2010年年中以前.

    2 评论:

    小毅 说...

    这个很有必要,FF新内核肯定是效率更高的

    Unknown 说...

    与Microsoft相比,这些第三方软件开发商更具有灵活性,没有太大的负担,不需要背负很多的历史版本,随着Windows XP停止主流支持,Windows 7的发布,桌面操作系统又将进入一个新的时代,但是新系统所设计的反盗版系统,也同样日益成熟,以后我们的日子越来越难过了,不知道开源操作系统什么时候才能够成为主流。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