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微软开始组织开发大型Windows Mobile应用程序

    | 2009-04-15
      微软不会坐视和等待他人的应用程序主动落户于自己的Windows Mobile Marketplace(在线程序商店)。该公司正在召集新人并联合现有的开发者为自己的平台开发应用程序。本周,微软的Windows Mobile团队主持了首次Microsoft Mobile Incubation Week活动,本周五,被选中的参与者将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应用并得到Windows Marketplace的认证。

      据微软商业开发部门主管Brian Hoskins透露,他们本次活动的初期申请者为50人,微软最终选定6位决赛者。据Brian Hoskins的blog透露,这些为Windows Mobile 6.1/6.5编写应用程序的6位决赛者包括:

      Networks in Motion——计划开发一款提供携带turn-by-turn导航和超本地化搜索功能的手机程序。

      DJ Nitrogen——开发一款能够方便用户进行合法文件共享的程序,可以用来分享铃声,音乐等。

      VoiceMuffler ——他的应用程序可以带来实时的,双向的语言对语言的翻译。

      Motolingo——他将提供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用来监视汽车的诊断系统,并将相关的信息报告到手机上。

      VisTracks——计划开发一款企业程序,可以提供实时的产品定位和追踪公司的出货信息。

      BrightKite——将他们现有的基于定位的社交网络工具带到Windows Mobile。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