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NASA计划进一步开发以太网技术

    | 2009-04-15

      以太网(Ethernet)技术的最初进展来自于施乐帕洛阿尔托研究中心的许多先锋技术项目中的一个,自问世以后,以太网已经无处不在,然而这项技术也有所局限性,如今NASA(美国航天总署)与德国的以太网供应商签署了一项协议,开发以空间应用为基础的容错网络技术。

      德国以太网技术厂商TTTech建立了一套以时间触发服务为特点的TTEthternet,为IEEE802.3标准以太网,这项技术的设计初衷是为了建立高度可靠的嵌入式计算机网络,可以冗余多重故障,让空间应用更加安全。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