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微软公布数款Windows Mobile新程序

    | 2009-04-02

      微软通过Windows Marketplace公布了数款新的Windows Mobile程序。包括EA Mobile,AccuWeather.com, The Associated Press, CNBC, Developer One Mobile Software 等在内的公司将通过Windows Marketplace为Windows手机带来各种程序。

      Windows Marketplace将允许:
      *用户通过信用卡或者电话账单支付的方式从Windows Marketplace上购买程序
      *用户在购买程序24小时内申请退款
      *开发者在程序的生命周期内免费发布程序升级包
      *运营商使用自己的品牌来销售自己的程序和服务

      微软在今天宣布他们将带来大量的免费的设计师主题,帮助用户在Windows手机上展现自己的风格。用户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定制自己的Windows 手机:

      *免费和独家的设计师主题,调色板和壁纸
      *主题制作工具,它将于年底在Windows mobile网站发布,允许用户设计和下载他们自己的UI主题。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