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微软花费1亿美元为新搜索引擎做广告

    | 2009-04-02

      根据《广告时代》报道,微软已经选择了广告代理商智威汤逊(JWT),来负责其新搜索引擎的广告推广工作。这款新搜索引擎将采用Kumo品牌。预计广告最早将从今年6月开始投放,内容涵盖电视广告、在线广告、印刷品广告和广播广告。

    无论新搜索引擎的性能如何,消息证明微软终于在Live Search之后再次开始大规模的搜索引擎宣传工作。微软的高管们承认,他们之前并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在消费者的头脑中建立品牌效应。

    与此同时,微软的搜索引擎市场份额在美国市场再次跌落到不足2%的位置。

    据《广告时代》称,微软建议在广告内容中不要让‘Kumo’搜索引擎和雅虎以及Google搜索引擎正面交锋,因为新引擎的索引量和搜索结果上都不如这两个竞争对手。但目前微软拒绝对这一报道发表评论。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