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微软表示Windows 7服务器版确定今年发布

    | 2009-04-07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 Server部门总经理比尔·莱恩(Bill Laing)周五表示,Windows 7服务器版将于今年发布。

      与客户端操作系统相比,服务器版本系统需要更多的测试时间,因此,同一代操作系统,服务器版系统的发布日期要比客户端版晚,从微软的历史记录看也的确如此。

      因此,这意味着Windows 7客户端系统可能确定无疑于今年推出。当前,业内普遍认为Windows 7将于圣诞购物旺季前推出。

      权威调研机构Gartner认为,Windows 7 RTM将于今年9月发布,这样PC厂商才能在圣诞购物旺季前推出基于Windows 7的新PC。

      另外,根据Windows Vista RC和正式版之间的5个月间隔判断,Windows 7正式版的发布日期很可能是9月份。确切的说,很可能是学生返校前的购物高峰发布。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