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微软首次警告Windows 7错误

    | 2009-04-02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微软警告Windows 7的测试人员,可能会在不同品牌的计算机中遇到数据腐化问题,其中包括联想和惠普两大品牌。微软表示,这个数据腐化问题会存在Windows 7 Beta Build 7000中,但是并没有指出会不会存在于Windows 7 Build 7048、7057或者是Build 7068中。

      据微软表示,这个错误会存在脱机文件服务和客户端缓存(CSC)驱动程序中,错误的发生原因是由于这两者不能够完美地配合使用。据了解,在联想T60p、T61p以及惠普便携式电脑中运行Windows 7操作系统的用户,将可能会遭遇数据腐化的风险。

      微软解释道:“请考虑以下情况,如果您的电脑运行Windows 7 Beta操作系统,并同时启用了脱机文件服务和客户端缓存(CSC)驱动程序。在这种情况下,您极有可能会遇到数据腐化的问题。这个问题不仅会影响CSC数据库中的脱机文件,而且还将会影响硬盘中的文件。例如,当您的计算机从休眠状态中启用之后,ChkDsk.exe工具可能会开启并报告数据腐化错误。”

      微软表示,32位和64位变种的Windows 7 Beta Build 7000,都会受到这个问题的影响。目前,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微软已经提供了修补程序。但是,该公司强调,该修补程序只适用于运行Windows 7 Beta的用户。

      微软补充说:“数据腐化问题是由于脱机文件和某些存储驱动程序之间配合使用而发生的,这个问题将会在以下英特尔存储驱动中发生:Iastor.sys;Iastorv.sys。而联想T60p、T61p以及惠普便携式电脑中,通常会包含这些存储驱动程序。”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