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oogle测试新主页 与雅虎、微软搜索三合一

    | 2009-04-01

      Google正在测试一种新的主页,由于“I'm Feeling Lucky”(“手气不错”)很少被人使用,因此新主页将替换掉搜索栏下的“I'm Feeling Lucky”按钮,新增雅虎搜索和微软Live Search。

      这 种举动实在令人惊讶,Google解释说,Google经常鼓励竞争,而这一举措将帮助雅虎和微软增加市场份额。Google首席执行官Eric Schmidt表示:“不知道为什么,人们似乎不停地往返于不同的搜索引擎之间。”这一新增功能就是为了促进搜索的创新并为Google单调的主页增加更 多活力。

      另外,为了保证Google主页上固定的字数,Google技术工程师Marissa Mayer表示要把“Adertising Programs”(“广告计划”)中的“Programs”去掉,仅保留“Adertising”,这一改变使得Google主页在Chrome浏览器 中的加载速度提高0.1415%。

      这种新版主页在接下来的几小时内会在美国部分地区逐渐推出,显然,已经有雅虎工程师发现了Google的这一测试工作,并且企图阻止用户再返回Google,页面上会提示用户:“你可以返回Google,不过你也可以从这里直接获得答案。”

    2 评论:

    Kevin 说...

    还是google大方啊,不过live和yahoo我真的没怎么去用过,一年也就去那么可数的几次吧。。。

    Unknown 说...

    live和yahoo的搜索引擎还真不怎么样,中国人不是用百度就是Google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