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传微软在Windows 7 RTM版将提供全新用户界面

    | 2009-04-16

      近日有传言称Windows 7会拥有一个全新的用户界面,而之前在微软伦敦总部的发布会上,Windows OEM主管Laurence Painell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关于Windows 7会有“几个新增的重大公告”,但究竟所谓的惊喜是什么Painell拒绝透露,也许这里面就包括传言的全新用户界面。

      科技博客作者Paul Thurrott这样写道:

      “在Windows Server 2008开发时,项目主管Alex Hinrichs曾表示,微软将完全改变Windows的开发路径,在之前的产品开发中,微软将Windows分支为不同的开发树,不同的部门单独完成自己的部分,在今后开发Windows时微软不会再将其拆分为不同的Windows版本树了。

      ‘分支’开发对开发工作非常不利,因为每个‘分支’上的改变最终都要汇总到‘枝干’上,这既费时又容易出错。但是很显然,Windows客户端小组近日又回到了原来的方式。

      微软外部的人很难理解微软为什么要这么做,不过我们可以猜测一下,当然只是猜测,这样做和时间有关:微软计划在2009年底推出Windows 7正式版,公司要确保达到这个目标,所以近期Windows 7开发团队将RC候选版本和RTM版本划分开来,70XX为RC分支,RTM分支则直接跳到71XX,而两者之间的步调是一致的,也就是说Build 7106版本对应着RC Build 7076。

      现在有很多传言称Windows 7的一个全新用户界面即将问世,微软会在RTM版本中提供这种新的用户界面,这也是微软将为其粉丝在最后时刻带来的一个惊喜,也就是说我们见到的第一个RTM版本Build 7106并没有提供什么新增内容。”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