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WD抢先希捷推出世界首款2TB容量移动硬盘

    | 2009-04-08

      计世网4月7日消息 硬盘行业两大霸主西部数据(WD)与希捷之间的比拼已经上升到了2TB容量的层面。4月7日,市场排名第二的西部数据抢在希捷之前推出了世界首款单盘存储容量达到2TB的移动硬盘,成功地打了一次翻身仗。据悉,希捷的2TB移动硬盘也将很快推出,移动硬盘行业从此宣告进入2TB时代。

      西部数据今日表示,无论是什么电脑和操作系统,这款2TB的移动硬盘都可以兼容,而随着网络视频的兴起,大容量硬盘已经成为市场需求的主流。此前市场销量排名第一的希捷曾经一直笑傲1TB台式机硬盘市场,但2009年1月,西部数据却突然发布业界第一款2TB容量的SATA硬盘,今日在移动硬盘市场上,西部数据又一次占得先机。

      据介绍,这款2TB移动硬盘有三种端口规格,针对普通台式电脑和苹果电脑有不同的质保策略,目前市场售价还未确定。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