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甲骨文表示收购Sun后将继续支持Linux

    | 2009-04-23

      Zemlin于本周三在一则博客帖子中谈到,之所以说甲骨文收购Sun将对Linux有利,是因为甲骨文在策略上和Linux为联盟,也是Linux发行商之一以及主要的开源操作系统用户.
    本周一对Sun的收购意味着甲骨文将接管基于Solaris Unix的操作系统,以及两款主要的开源产品:Java程序语言和MySQL数据库.在甲骨文的公告中指出,Solaris是“市场现有的最好的Unix技术”,并且承诺将对操作系统数据库进行优化.

      Zemlin写到,“甲骨文特别指出其对Java和Solaris的收购,并不意味着将减轻对Linux的支持,公司表示仍将对Linux一如既往地支持.就像IBM或惠普一样,继续对Unix投资的同时也保证Linux业务的持续,承认用户的自主选择,同时也确保在所选操作系统上运行软件的最优化.”

      Linux基金会指出甲骨文和Linux以及开源软件的紧密联系的同时,其他人也指出甲骨文正意欲推出自己的Linux.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