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微软:传统电脑将逐渐演变成“房间电脑” 触摸屏将成主流

    | 2009-04-23

      微软研究部门主管Craig Mundie称,科技已经改变了人们控制电脑的方式,基于触摸屏的PC开始变得流行起来,同时在未来几年,传统的桌面电脑将逐渐演变成被“房间电脑”(room computer),另外微软一直在支持的触摸控制平板PC,在未来几年将迎来“光荣的岁月”,用户控制电脑的方式就像控制触摸屏手机一样简单。

      Mundie还指出:“电脑的价格和重量都正在下滑,使用另外一只手对电脑进行操作将变得更加简单。触摸屏,加上各种输入方式,比如语音输入和手势输入,在平板桌面电脑和墙面PC上将普遍存在,这些改变将提高计算机的能力,促进显示屏技术发展,语音识别和机器视觉技术也将得到进步。”

      他还补充道:“在未来的几年,客厅或者办公室的任何平面都可以作为电脑的屏幕,白板或者写字台表面将嵌入显示屏,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或者手势来实现各种功能。比如,打电话,绘图等。”

      他指出:“传统的桌面机器将逐渐发展为完全不同的分类,我更乐意将它列入“房间电脑”(room computer),而不是桌面电脑。”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