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Sun与IBM谈崩 不满每股9.4美元报价为主因

    | 2009-04-06

      IBM与Sun的谈判已处在破产边缘,原因是Sun认为IBM给出的每股9.40美元报价太低.

      该知情人士称,Sun董事会于昨日(周日)拒绝了IBM周六给出的正式报价,理由是报价太低.据悉,IBM周六给出的正式报价为每股9.40美元,甚至更低.

      最初,IBM收购Sun的报价为每股10美元至11美元之间.在周六降价之前,IBM已经是两次降价,分别降至9.55美元和9.50美元.

      知情人士称,为争取各自利益,双方最后阶段的谈判态度强硬,火药味十足.而如今已是彻底对抗,Sun已经发出通知结束与IBM的独家谈判状态,而IBM也撤回了报价.

      将来,是否会有其他企业竞购Sun还不得而知.但据知情人士称,在IBM表达收购意愿后,Sun投资者已经接触过其他大型IT公司,但均表示无意收购Sun.

      如果IBM将来提高报价,Sun是否会重启谈判也是个未知数.另有消息称,IBM对Sun的尽职调查结果十分满意.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