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甲骨文收购Sun最多裁员1万 营销人员影响大

    | 2009-04-21

      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投资银行斯坦福·贝恩斯坦(Sanford Bernstei)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Tony Sacconaghi)周一表示,甲骨文收购Sun后最多将裁员1万人。

      甲骨文周一宣布,将以74亿美元现金收购Sun。甲骨文在一份声明中称:“在交易完成后的第一年,公司每股摊薄收益将增加15美分,运营利润将增加15亿美元。”

      对此,萨科纳吉认为,Sun 2010财年的运营利润将只有8亿美元。要实现15亿美元的运营利润,需要通过裁员来实现。萨科纳吉预计,甲骨文将裁员5500人至10000人。

      调研机构TBR也认为,裁员不可避免,而销售和营销人员受影响最大。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