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NVIDIA向合作伙伴承诺: GT300 GPU将在10月中旬到来

    | 2009-04-18

      据INQ网站报道,NVIDIA已经向合作伙伴承诺GT300 GPU将在今年10月份中旬到来。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今年6月1日GT300 GPU将进行流片,如果按照这个时间进度,GT300 GPU在10月中旬到来稍微显得仓促了一些。流片测试过程大约要花费8周时间,才能获得首批硅晶。之后从8月1日开始进行A0硅晶测试,这个过程花费约2周时间。

      如果没有发现Bug,或者Bug比较少则从10月15日开始量产,这个过程要花费10-12周时间,按照10周来算,时间也推到了11月1日左右,这比NVIDIA所称的10月中旬稍晚。之后GPU才到达NVIDIA官方认证最高级别合作伙伴处,假设后者需要数天来制造板卡和出货,你可能无法在11月中旬之前看到GT300上市。

      而且以上的假设是整个过程顺利进行,如果出现问题,还得花费NVIDIA 10周以上的时间,其中两周用来生产硅晶,两周用来测试。所以GT300 GPU到达合作伙伴那里的时间从11月1日变成了1月中旬。所以说,10月中旬到达合作伙伴处稍显仓促。

    1 评论:

    ♥♥♥♥♥ Jennifer™® ♥♥♥♥♥ 说...

    your blog is very good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