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oogle地图允许保存和共享驾驶路线信息

    | 2009-04-26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举行家庭派对时,向每位参加者告知行车路线是一件颇为痛苦的事情。日前,Google地图推出了一个保存和共享行车路线的功能,能够解决这一苦恼。

      未来,用户在查询到行车路线信息之后,可以将其保存到“我的地图”中,还可以对这些路线进行标注和编辑。这些行车路线信息也可以和其他好友进行分享。

      Google地图日前推出的新功能还包括沿着道路画出行车路线。就好象Photoshop的工具一样,用户可以按住鼠标沿着路线路线,Google地图将把路线自动和公路对齐。之后,用户也可以将路线保存到“我的地图”中。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