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oogle在全球推出本地搜索服务

    | 2009-04-07

      Google近日在全球推出了本地搜索服务.Google在官方博客中表示,在大部分情况下,Google将根据IP地址来确定用户所在位置.用户也可以 通过地图上方“改变位置”的功能对自己的所在位置做出具体设定.Google将尝试猜测用户的需求,无论用户是希望购买食品、体育用品、鲜花,或是查找银 行、体育馆、邮局等.用户只需输入希望查找的场所,Google将会根据用户所在位置返回搜索结果.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