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oogle发布一款活动小工具 推广Friend Connect

    | 2009-04-17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发布了一款活动gadget(小工具),网站可以便捷地邀请用户参与各种活动。这款gadget采用了Google的Friend Connect技术。

      网站只需输入与活动相关的基本信息,例如时间、地点和相关图片,Google就会根据这些信息生成HTML代码供网站使用。用户在网站上会看到活动信息以及邀请参加活动的按钮。如果Google用户接受邀请参加活动,相关信息会自动添加到其Google Calendar(日程表服务)中。

      该gadget显然是Google推广Friend Connect技术的一着妙棋。当然,作为一款gadget,其功能无法与Evite 、Mypunchbowl等服务相媲美。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