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20峰会:布朗和奥巴马认为分歧无碍G20达成共识

    | 2009-04-02

      英国首相布朗(Gordon Brown)和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承认,20国集团(Group of 20, 简称G20)领导人就应对全球经济危机的最佳方案问题确实存在一些异议,但称,这些不同意见不会妨碍G20在周四的峰会上达成共识。

      奥巴马在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表示,记者的报导严重地夸大了G20领导人之间的分歧。

      奥巴马称,他完全相信G20峰会能够就协调一致应对危机的必要性达成共识。

      布朗认为,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Nicolas Sarkozy)不会退出G20峰会。萨科齐之前威胁称,如果法国提出的加强金融监管的要求得不到满足,他将退出会议。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