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外交部回应"中印十年内必有一战"报道

    | 2009-04-01

      新华网4月1日报道 昨日下午,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宣布,应泰国总理阿披实邀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于4月10日至12日出席在泰国举行的第十二次中国与东盟领导人会议、第十二次东盟与中日韩领导人会议、第四届东亚峰会和中日韩领导人早餐会。

      有西方媒体报道称一个位于中国的电脑网络对100个国家1000多台电脑进行间谍活动,秦刚回应称,中国政府一贯重视电脑网络安全,坚决反对并且严厉打击包括“黑客”行为在内的任何破坏互联网及电脑网络系统的犯罪行为。

      “在国外,有一种鬼魂叫冷战,有一种病毒叫中国威胁论,冷战鬼魂附体的人携带着中国威胁论的病毒,不时发作,这些人利用谣言抹黑中国的企图决不会得逞。”秦刚说,应该被揪出的正是这些鬼魂和病毒。

      另外,有印度媒体报道称,印度军方近日以中国为假想敌举行秘密军演,认为中印之间十年内必有一战,中国完全有可能挑起战争。秦刚对这一报道表示感到惊讶,他表示中印两国领导人早已达成共识,中印两国互不构成威胁,而是互利合作的伙伴。中方愿意与印方共同努力,共同推进中印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Futao:印度就别撤了,中国建国这60年走的不容易,你印度独立这几十年也不好过啊,现在头痛的事多的是,你和巴基斯坦的问题还没着落了,还整天想着中国?承蒙您挂念了。说到要打一战?中国可没这闲工夫,我天朝大国正忙着搞经济呢。实现现代化的口号喊了N多年,中国还有大片的农村没小康呢,那有时间和你打一战啊,要打也的先把台湾和钓鱼岛的问题有个说法才有时间来看这边呢。对了,还有那个达赖兄弟呢,一个中国人,整天跑外国瞎掰个啥啊,一大把年纪了,有没有想过落叶归根的问题啊?你既然是一个宗教人士,有没有想过一天不小心“走了”,怎么去见历代活佛啊。客死他乡这活说起来可不好听啊。不知道天堂对那些漂流人士是个啥待遇,签证会不会不好办啊。

      印度这几年发展的挺快的,不过在快还是落在中国后面,不论是经济还是科技,你好像没超过去啊。就连人口你也要在等几年才有希望超过中国吧。有时间备战,还是多花点时间想想怎么把你们遍地的贫民窟给搞一搞吧,怎么没有导演来中国弄个“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啊。没事瞎折腾。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