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联想赢1.5亿美元大单 向澳中学供20万台笔记本

    | 2009-04-01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赢得了一份向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中学生提供20万台笔记本电脑的合同。新南威尔士政府还公布了与微软和Adobe达成了为该笔记本电脑提供配套软件的协议。

      联想的这份合同价值为1.5亿美元,其中包括向教师提供的25000台笔记本电脑。作为联邦政府19亿美元数字教育计划的一部分,该项目将得到资助。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内森-瑞斯(Nathan Rees)表示,政府将出资2550万美元用于购买软件。

      9年级第3个学期的学生在接到其笔记本电脑之前,先达到教师手中,由教师对硬件和软件先行熟悉。学生可以将计算机使用到12年级,如果有学生在未完成12年的学业离校了,需交回笔记本。目前就读于10年级、11年级、12年级的学生中,同一班的两位学生可以共用一台笔记本电脑。

      所有笔记本电脑都将预装微软的Office专业版,学生可以使用Word、Excel和PowerPoint。Adobe软件包括Photoshop Elements、Premier Elements、DreamWeaver和Flash。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