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联想发布消费业务战略 杨元庆带陈绍鹏刘军亮相

    | 2009-04-02

      4月2日,联想在北京举行全球消费业务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宣布将在2009财年推出包括台式机、笔记本在内的近50款消费电脑产品,全面覆盖高中低端市场。杨元庆带领新兴市场总裁陈绍鹏和消费集团总裁刘军等新一批管理团队全新亮相。

      联想消费和新兴市场高管均亮相

      此次发布会联想高管的阵容团队非常强大,新任CEO杨元庆带队,新兴市场的掌门人陈绍鹏、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成熟市场总裁Milko VanDuijl、全线统管消费类品牌的领军人物刘军、联想中国区总经理夏立、联想副总裁刘杰、联想集团创新设计中心总经理姚映佳等全部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而这些高管团队代表的则是联想寄予厚望的新兴市场和消费业务。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