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谷歌宣布将关闭AdSense视频广告功能

    | 2009-04-01

      4月1日消息,据知名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谷歌宣布将关闭允许网站内容提供商在其页面显示YouTube内容作为广告链接的AdSense视频单元功能。

      谷歌表示,将于4月底停止所有AdSense客户的视频广告利润分成计划,不再提供在客户页面嵌入视频广告的功能,但客户仍可以从YouTube获取代码将YouTube的视频放在自己的网站页面。

      谷歌称,此举是由于视频广告的表现未如理想。对于广告视频仍然未能摸索出一套持续有效的广告模式,报道指出,真正的问题可能不在于广告单元,而是在于内容本身。广告商不希望他们的品牌名字与视频里面偶然出现的字句相关联,因为视频里面两三个偶然的相关说词显然不能锁定其为有效的目标广告投放点。例如一辑讲述“飞机上有蛇”的视频,显然不能作为旅行公司客户的广告投放点,然而网络搜索引擎广告商能在其他更有效的地方放置这些文字广告。

      报道称,谷歌此次举措是公司对AdSense广告业务改革的行动之一。谷歌最近已停止了其电台广告,并拟出售电台自动软件业务。此前约1个月,谷歌也宣布停止其平面广告业务。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