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传iPhone版Skype最早下周发布

    | 2009-03-29

      据国外媒体报道,可靠消息称,针对苹果iPhone(手机上网)手机而开发的Skype软件最早将于下周发布。

      该消息称,Skype很可能在4月1日召开的无线通信展(CTIA Wireless)上发布iPhone版Skype。当前,iPhone用户只能通过第三方服务访问Skype。

      此前,Skype已经推出了针对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的Skype应用。因此,推出iPhone版Skype应用早在人们预料之中。

      对于iPhone用户而言,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但短期内,Skype应用还不可能取代标准的iPhone语音呼叫。在通话质量上,VoIP的表现还不是特别令人满意。

      此外,根据iPhone用户的通话习惯,使用Skype也不会在很大程度上降低通话费。

      但在国际长途上,使用Skype确实可节省不少费用。

      有消息称,苹果第三代iPhone将支持视频捕捉功能。如果属实,当2011年AT&T将网络升级到4G后,Skype还可以将iPhone变成一部便携视频会议设备。

    Futao:Skype的通话质量实在是不敢恭维,只要他的通讯质量没有得到质的提高,我就不会考虑,更何况是拿着手机用Skype.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