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IMF经济学家:政府在2010-2011年可能仍需采取刺激措施

    | 2009-03-07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简称IMF)首席经济学家布兰查德(Olivier Blanchard)周五表示,鉴于全球经济在短期内迎来复苏的可能性日益渺茫,各国政府应着手制定2010和2011年的财政刺激计划。

      布兰查德称,目前很明显的一点是,即使经济增长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开始回升,但要回到正常水平还需很长一段时间。因此各国政府必须考虑在相当长的时间内继续实施财政刺激。

      IMF此前发表了一系列报告来总结全球金融危机带来的教训。布兰查德在讨论这些报告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一个重要的教训是央行在监控系统性风险方面应发挥更大的作用。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