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oogle打造iGoogle游戏平台

    | 2009-03-18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周一向一些业内人士发出邀请,希望他们参加于3月25日晚举行的一次有关iGoogle的活动。Google将在这一活动上展示数款基于iGoogle的游戏。

      Google在邀请函中称,将在活动上发布iGoogle新增的一些游戏主题。此外,一些游戏发行商和Google搜索产品副总裁玛丽莎-梅耶尔将发表讲话。游戏开发者大会(GDC)将于3月25日在旧金山举行,因此Google这一活动被认为是迎合游戏开发社区的兴趣。

      Google同时宣布将在活动上展示基于iGoogle的数款游戏。邀请函中称,活动参加者将看到数款游戏的早期预览版本,这些游戏是开发者使用OpenSocial技术专为iGoogle开发的。

      Facebook在本周的SXSW会议上发布了iPhone版本的Facebook Connect,并重点突出了在网络游戏中的应用。因此,Google推出iGoogle游戏并不令人意外。不过在宣传方面,Google或许应当向苹果学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