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oogle签约欧洲新闻社8个成员 获权用新闻资源

    | 2009-03-18

      据国外媒体报道,互联网搜索巨人Google今天宣布,已经与欧洲新闻社(European Press Agency ,EPA)的八个成员签署合作协议,可以在Google新闻服务中使用来自它们的新闻报道和图片,并且可以在其页面中显示广告。

      Google商务产品经理乔希・科恩(Josh Cohen)在Google新闻的官方博客中表示,来自EPA的八个成员将加入Google现有新闻内容提供伙伴。

      科恩表示,Google将在未来数月内向用户提供来自EPA的新闻内容(以及广告)。对于该合作交易的具体财务信息,科恩没有向外透露。

      早在2007年,Google已经与法新社、美联社、英国报业协会和加拿大通讯社达成合作,获得了使用这四大报社新闻内容的授权。

      另外,本周一Google新闻服务开始在其新闻页面的正文中投放广告。从上月开始,Google在其新闻网站上测试了很多广告模式,希望将这个新闻聚合网站为其带来更多广告收入。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