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传华硕欲合并Eee与笔记本部门

    | 2009-03-21

      台湾电子时报报道,据业内消息来源透露,华硕正在考虑将新兴的Eee PC部门和原有的笔记本部门合并,从而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管理成本。

      华硕于2007年底推出了全球首款上网本Eee PC,该专门事业部也应运而生。随着Eee PC引领起的全球上网本风潮,这一部门的规模也迅速膨胀,光芒甚至已经盖过了华硕原有的传统笔记本业务。

      随着上网本从7英寸发展到8.9寸、10寸甚至12寸,其设计、工艺、配件愈发趋近于传统笔记本,两大部门直接的业务也开始逐渐重叠。据悉,华硕已经向内部所有相关部门发放了Eee事业部和笔记本事业部的合并计划文档,近期就会拿出具体的合并时间表。

      目前,华硕公司CEO沈振来拒绝对这一消息发表评论。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