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谷歌开始为Chrome开发RSS订阅功能

    | 2009-03-21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已经在为Chrome开发使用RSS或Atom技术的Feed订阅功能.

      谷歌编程人员芬纳·索拉林森(Finnur Thorarinsson)周三称,尽管Chrome还不支持RSS feed订阅功能,但开发工作“已经开始”,“这一功能的第一部分——发现RSS feed,已经完成.由于第二部分——订阅RSS feed,尚在开发阶段,因此Chrome暂时还不支持RSS feed订阅功能.”

      去年9月份发布后,Chrome不具备其他浏览器的许多基本功能,谷歌一直在快马加鞭地为Chrome增添各种功能.

      谷歌还在为Chrome开发扩展功能.扩展功能是火狐浏览器的一大卖点.本周初,谷歌编程人员亚伦·博德曼(Aaron Boodman)发布了开发Chrome扩展功能的文档.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