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关于“帝国”

    | 2009-03-18


    Futao.Gao
    云南省 昆明市
    QQ:13573536
    Email:Futao.Gao@gmail.com
    个人主页:http://futaogao.blogspot.com

    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


      Futao.Gao毕业于云南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酷爱IT技术,对计算机方面的知识有着一定程度的了解,同时学习过多种相关技术,爱好广泛。(博而不精 -_-!)希望能在网络中广交朋友。

      本博客属于个人博客,博客本着收集、分享网络信息、技术资料、学习心得、个人爱好为主题,希望能够在纷乱的网络世界中与各位朋友共享一片美好的天空。

      本博客的内容部分原创,部分在网络收集转载。但Futao可以向各位朋友保证,本博客收集、转载的所有内容都经本人认真阅读过,并进行了初步确认。内容基本有效(始终会有未能测试到的地方 -_-!)。

      本博客所收集、整理及原创内容将不涉及成人、政治、色情、暴力、歧视、煽动及其他犯罪内容。同时也请各位朋友在留言、评论时回避具有争议性的内容。

      本博客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其概括性描述如下:

    您可以自由:
      复制、发行、展览、表演、放映、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传播本作品
      创作演绎作品

    惟须遵守下列条件:
      署名. 您必须按照作者或者许可人指定的方式对作品进行署名。
      非商业性使用. 您不得将本作品用于商业目的。
      相同方式共享. 如果您改变、转换本作品或者以本作品为基础进行创作,您只能采用与本协议相同的许可协议发布基于本作品的演绎作品。
      对任何再使用或者发行,您都必须向他人清楚地展示本作品使用的许可协议条款。
      如果得到著作权人的许可,您可以不受任何这些条件的限制。
      Nothing in this license impairs or restricts the author's moral rights.

      许可协议的全文请参见“法律文本(许可协议全文)

      如对本博客中的任何内容有建议、意见或疑问,请通过Email:Futao.Gao@gmail.com联系我。

      

    17 评论:

    枯言 说...

    你的第一个问题可以这样做,不要用Blogger的个人资料模块,你可以搞一个HTML模块,将内容写进去,这样很自由。
    或者你可以在模板里添加CSS:
    .profile-img{
    float:left;
    padding:10px;
    }
    这样也可以做到。

    Unknown 说...

    非常感谢你的回答,我采用了第二种方法,现在问题已经得到处理,送上我最诚挚的谢意。

    小竹丫 说...

    谢谢你发来的googlechrome地址~~~~!

    Unknown 说...

    太客气了,常来做客啊

    Unknown 说...

    不错的内容!科学方面的内容我都比较感兴趣。
    我是从豆瓣来到你这里的。发现你的blogger做的确实不错!
    尤其是一些我都不知道怎么弄的功能。

    比如说“阅读全文”有两种方式,那第一种方式在默认收缩状态下如果有图片的话,是不是仍然被下载了?如果是,那就不太好了,起不到截断文章内容的作用了。

    Unknown 说...

    你好,两种方法的原理都是相同的,只是一种方法要手动截断文章,另一种方法是自动的,两种方法都是全文下载,只是显示的时候只显示摘要,图片、视频都会被下载

    Unknown 说...

    那确实会影响首页显示速度,因为我经常写游记,照片一次就贴好几十张...
    我想找个可以真正截断的.

    Unknown 说...

    我看了你的主页,我觉得你应该考虑首页只显示标题,兵在侧边栏显示一、两张最新的图片,或许这样会好一些。

    Unknown 说...

    不不,文字内容比图片内容要多,只是碰巧两篇那么多图片的日志出现在一起了。
    只显示标题很不好,给访客一点内容都不透露,等于强迫访客去点一次标题,完了又得后退再点,很不好。
    再说我的更新又不很频繁,一个月都不超过10篇,所以不适合用标题列表。标题列表适用于像新闻发布系统那样更新频繁、条目很多的情况。

    Unknown 说...

    这样的话,你可以考虑图片的显示大小,我建议你的每一幅图片宽度设置为250像素或更小,并且不设置高度,这样会显示器会自动调整,在一列内可以显示2张照片,这就不会因图片太大或太多影响阅读和速度。

    同时为每一幅图片设置中文的标题和ALT属性,并配置间断的评论或说明。

    虽然乍一看图片很小,但这并不重要,因为每一幅照片都有说明性文字,不会印象整体的效果,至于想放大看图片的,可以点击图片,单独看一幅照片,这种方法显示的图片也比帖子内部显示的效果要好

    小毅 说...

    希望和贵站交换链接。贵站链接已做好。

    我的站点信息:
    站名:小毅工作室
    地址:http://xystudio2009.blogspot.com/
    本站以原创为主,辅助精美图片和娱乐,以及我的个人日志。

    Unknown 说...

    链接已经添加了

    麦田 说...

    贵站链接我已经添加完毕!以后多交流,也欢迎加入麦田吧QQ群:7874401!

    Unknown 说...

    谢谢,我也添加了贵站的链接。

    匿名 说...

    把你用的这个模版贡献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Unknown 说...

    我用的模板是网上下载的,你可以搜索Google Chrome Blogger模板,当然也可以知道到其作者的网站自行下载http://zonachrome.com/,我对其中做了必要的修改,具体的修改内容可搜索我博客中的“博客更新公告”

    Unknown 说...

    帝国,我们做个链接吧! http://meblog.org 蜜菠萝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