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微软台湾将于3月20日发布新版IE8

    | 2009-03-14
      台湾微软已经于昨日(3月11日)宣布全球使用人口最多的网页浏览器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即将推出全新的IE8版本,预计于3月20日正式开放下载。

      据了解,如果一切顺利,台湾微软将于3月20日面向台湾地区用户推出本地版的IE浏览器。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台湾版IE8浏览器还与包含funP、巴哈姆特、I’m tv、MSN、痞客邦、露天拍卖、联合线上、UrMap以及1111人力银行在内的多家网络服务提供商合作,让用户可以更主动、更方便的得到网站资讯与内容。

      台湾微软总经理蔡恩全表示:微软与台湾本土厂商紧密合作,促成个人电脑及网际网络的普及化,“软件加服务”时代来临。此次透过全新IE8平台与台湾最热门的部落格社区、游戏平台、人力服务、娱乐购物等多家当地伙伴合作,共同打造创新的网络服务模式。

      而对于网络服务商来说,这种合作模式不但能够强化品牌的曝光度,还可以做社区关系的经营,甚至大幅度提升网站的访问量,必将带来无限的商机。

      然而,业内也有很大一部分人士认为,微软借用IE8浏览器在台湾大打本土化策略,主要目的是为了与台湾最流行的搜索引擎服务商雅虎奇摩中抢夺用户。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