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微软高管证实:Windows 7将赶上圣诞销售旺季

    | 2009-05-12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比尔-维克特(Bill Veghte)周一表示,微软将在圣诞销售旺季发布Windows 7操作系统,证实了Windows 7将提前出炉的传言。

      微软一直没有明确Windows 7发布时间,担心草率发布Windows 7会让用户不满。微软只是声称将在今年末或明年初发布Windows 7。

      维克特称,由于过去数周发布的测试版本反应不错,“Windows 7将能赶上圣诞销售旺季。”微软上个月表示Windows 7将在2010财年发布,这意味着Windows 7最早可能在今年7月份发布,能够赶上返校销售旺季。

      但微软选择了谨慎。Windows业务部门掌门史蒂文·辛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周一发表博客称:“许多人敦促我们尽可能早地发布Windows 7,但我们最关心的仍然是产品质量。”

      过去两周中,微软向开发人员和公众发布了Windows 7候选发布版。根据测试结果进行适当调整后,微软将向PC厂商发布RTM版。辛诺夫斯基说:“一旦对Windows 7的测试符合预期,我们将在约3个月后发布RTM版。”这意味着圣诞销售季市场上将出现预装Windows 7的PC。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