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超详细 Windows 7 与 XP、Vista 特性对照表

    | 2009-05-14

      这里为大家提供微软的 Windows 7 与 XP、Vista 特性对照表,从中可以整体性地了解到 Windows 7 主要的改进和新增功能,当然除此之外,Windows 7 相对于 Vista 还有数不胜数的细节和底层改进,这就要我们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慢慢发现咯。我没有添加水印,为了保持原始性,转载时也拜托不要加水印。与Windows 7 相比,我们 cnbeta 还不够与时俱进,页面比较窄,以至于不能100%显示出这张表,麻烦大家猛击一下她啦: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