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Verizon向宽带用户提供免费Wi-Fi服务

    | 2009-05-05

      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将为宽带用户提供免费的WiFi漫游服务.

      据报道,Verizon将与Boingo公司合作.Verizon旗下所有DSL与FiOS宽带的用户都可以免费使用WiFi漫游服务. Boingo是一家WiFi创业公司,通过与150家WiFi网络运营商合作,已经在全球90个国家拥有超过10万个热点,这让Boingo的用户可以在 任意国家通过WiFi接入互联网.

      由于Verizon网络中的黑莓Storm手机不带WiFi功能,因此黑莓用户将无法享受到此服务.

      自2007年起,另外一家美国移动运营商AT&T开始向宽带用户提供免费WiFi服务,该公司于2008年10月向iPhone用户开放了此服务.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