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Intel称酷睿i7 940将逐步退市

    | 2009-05-07

      今日,为了保证新推出的3.06GHz酷睿i7 950能保持良好的势头,Intel发出通知称旧有的2.93GHz 酷睿i7 940将逐步从市场上消失。自从去年11月份在市场上发布以来,由于平台整体售价过高,Intel最新的Nehalem一族处理器就一直乏人问津。而最近 Nvidia也跳出来添油加醋地说与其升级到Nehalem平台还不如把钱花在升级双显卡上更实惠(貌似很有道理)。

      而酷睿i7 C0版制程的产品也早早就退出了市场,它们只在市场上存在了3个月左右,就被D0制程版本取而代之。Intel称OEM版酷睿i7 940处理器将以2010年11月5日为截止期不再供应,而零售版本将自2009年12月4日起停售。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