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微软开始为IE9的开发寻求反馈

    | 2009-05-07

      来自Neowin的消息,微软旗下的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 8已经发布RTM版本有一段时间,而现在则到了微软为下一个版本的IE向用户寻求关于未在现有浏览器中修补的漏洞等方面的反馈,还包括希望在IE9中添加何种功能等等。

      IE8开发组正在寻求用户的反馈,他们在微软Connect网站上添加了一个关于如何提高下一个版本的IE的反馈表格。而这个反馈不仅仅包含下个版本中IE所要包含的功能,如果现有版本中IE有未被修复的漏洞、或者是不满意的功能一样可以向IE开发组反映。详细情况请登录微软Connect网站查看更多内容。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