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oogle 解释为何多个服务响应变慢

    | 2009-05-15

      Google官方Blog迅速解释了为什么在大西洋时间5月14日上午7:48(北京时间5 月14日晚22:48)开始很多地区无法正常使用Google的服务,简单的说就是控制流量的系统出错了,使大量位于美国、欧洲和非洲的用户访问 Google后没有直接连接最近的服务器,而是绕道到亚洲,造成了带宽的阻塞。

      Google称大概有14%的用户感到使用Google服务时速度变慢,甚至完全无法连接。他们已经尽全力在最快的时间里修复了问题恢复了服务。Google对此表示道歉,他们今后将加倍努力防止类似情况发生。
    现在一切都恢复正常了。

      我觉得现在的情况是:Google一声咳,全地球都得跟着一起喘。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