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oogle免费发放25万张Google Profile名片

    | 2009-05-04

      Googlel联合iPrint.com宣布将向前10000位申请者提供25张Google Profile名片。这些名片上印着Google的首页,搜索框中是申请者的名字,申请者的Google Profile链接URL用绿色字印在搜索框下面。

      申请免费的名片请点击http://www.google.com/profiles/me/bizcards,或者点击你的Profile页面上方的宣传链接。

      遗憾的是,这项服务仅向美国大陆提供服务,这些免费的名片将在10-12天后送达。用户必须用iPrint账户登录来下这个订单,如果你还没有iPrint的账户的话,可以免费建立一个。

      这个名片设计看起来非常简单,也许哪天谷奥也会搞类似的活动,请大家期待。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