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mail新功能:从其他账户中导入邮件和联系人

    | 2009-05-15

      如果你决定选择使用Gmail而又不想丢弃原来的信件和地址簿,那么这里有一个好消息,Gmail现在提供了帐户内容导入服务,支持从其他网络邮箱或是POP帐户中导入所有数据。

      如果你决定选择使用Gmail而又不想丢弃原来的信件和地址簿,那么这里有一个好消息,Gmail现在提供了帐户内容导入服务,支持从其他网络邮箱或是POP帐户中导入所有数据。

      在设置页面中,Gmail提供了“帐户和导入”选项,你可以从雅虎邮箱、Hotmail、AOL等网络邮箱以及POP3帐户中导入联系人、邮件、未来30天内的新邮件,并且可以选择为导入的邮件添加标记。

      这一新功能将提供给所有最新申请Gmail帐户的用户,并逐渐向现有Gmail用户推广,如果你的Gmail邮箱还没有提供该服务,请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另外,GoogleApps用户无法享用到这一服务。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