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环球唱片将与YuoTube合作推出免费音乐视频网站

    | 2009-04-12

      新华网洛杉矶4月10日电(记者曹卫国)美国环球唱片公司计划与热门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合作推出一个免费音乐视频网站,双方希望通过网络传播音乐产品增加广告收入。

    两家公司9日晚宣布,这家名为Vevo的音乐视频网站将采用完全免费的方式,只依靠广告收入来维持运营。

    总部设在洛杉矶的环球唱片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唱片公司,YouTube则为总部在硅谷的谷歌公司所有。根据双方即将达成的协议,新推出的网站将由YouTube提供技术支持,广告收入则由两家公司分享。环球唱片旗下汇集了U2、滚石等老牌乐队以及众多知名歌手。

    各大唱片公司一直在寻求新的收入增长点以弥补传统激光唱片销量持续下降带来的损失,在线音乐电视因为可以吸引众多网上用户的关注而受到广告商的青睐。去年12月底,由于在版权分成上产生分歧,华纳唱片公司正式宣布删除自己在YouTube网站上所有的影片和歌曲。目前,华纳和另外四家唱片公司已经在热门社交网站MySpace上推出了自己的流媒体音频服务。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